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统计局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2020/9/29 11:20:57   来源:市统计局             打印本页   

     9月25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苏明同志理论联系实际,为全局干部职工上党课,深刻阐述意识形态工作涵义、实现目标,明确意识形态工作要求。
   夏苏明说我们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主要通过引导思想观念、凝聚政治认同、推动文化传承等,以建构具有思想吸引力和政治凝聚力的、系统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要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它关系到我们党高举什么旗、走什么道路的根本问题,它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要认识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艰巨性、长期性,确保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着力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與论氛围,努力把握方向,实现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目标。
   夏苏明强调我们党组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认真贯彻《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與论导向、价值取向,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集中学习,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加大正面引导和风险防控,主流意识形态持续巩固壮大,网络安全不断筑牢夯实,我们局意识形态工作总体向上向好。
   夏苏明要求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阵地建设,不断增强三个意识。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规矩意识。作为党的干部,更要突出政治建设,必须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守规矩”,“讲政治、守规矩”必须要严,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示范,不断营造讲政治守规矩的浓厚氛围;二是提高履职能力,增强责任意识。勤政务实、恪守职责是立身之本,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应成为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提升的重要自律内容;三是提高廉政水平,增强防范意识。要始终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认真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防范意识。

站内链接:
2023/8/22 16:34:31
2023/6/14 18:58:28
2022/7/31 18:16:52
2022/7/18 9:57:28
2022/7/4 16:39:40
2022/4/19 10:54:36
2021/8/2 17:30:40
2021/7/26 17:31:21
2021/7/20 10:55:37
2021/7/20 10:53: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