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中级法院蔡绍刚院长赴灌云法院调研指导执法办案和基层党建等工作
2020/9/28 9:50:50   来源:市中级法院             打印本页   

     9月25日下午,连云港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蔡绍刚赴灌云县法院调研指导执法办案、基层党建和“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建设等工作。灌云县委书记苏锋,灌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掌文胜,连云港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葛梦阳,灌云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勇强等陪同调研。
  


   蔡绍刚院长先后实地参观了灌云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多元化解中心以及党建文化长廊、警务文化阵地,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灌云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升级改造及多元化解中心运行等方面情况。蔡绍刚院长对灌云县法院在维护公平正义、强化自身建设、服务发展大局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蔡绍刚院长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筑牢党建根基,牢固树立人民法院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委决策部署,切实保证人民法院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宗旨,充分发挥诉前人民调解作用,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和方法举措,畅通群众诉讼渠道,不断提升调解成效,切实从源头上化解矛盾纠纷,消除不安定因素,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始终坚守公平正义原则,全力提升司法公信力,坚持抓好审判工作主责主业,提升审执质效,不断完善为民举措,优化司法服务,切实为市、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苏锋书记对蔡绍刚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连云港中院长期以来对灌云县法院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苏锋书记指出,近年来,灌云县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突出公平正义原则,切实履职尽责,强化法院担当,全力助推平安法治建设,服务县域发展大局,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县法院在上级法院的指导帮助下,继续保持创新实干的精神面貌,始终坚持为民宗旨,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全力维护公平正义,深入推进司法改革,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努力以高质量司法护航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蔡绍刚院长与苏锋书记共同为灌云县法院党建文化长廊揭牌,并与灌云县法院部分党员干警一起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站内链接:
2024/3/20 16:01:19
2023/10/23 18:29:41
2023/8/7 17:07:24
2023/8/2 16:39:49
2023/6/21 17:13:24
2023/5/10 14:44:48
2023/4/21 17:05:46
2023/4/17 18:14:00
2023/4/12 18:57:21
2023/4/10 17:22:0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