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学习打卡迎国庆汇智聚力奔小康
2020/9/25 16:39:14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九月东海,丹桂飘香;十月祖国,普天同贺。9月25日,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指导,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东海县委宣传部、中国江苏网、新江苏承办的东海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暨“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线下打卡活动——“学习打卡我来了”在“世界水晶之都”的东海县举行。来自该县各乡镇(场、街道、园区)宣传委员、县各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党员群众500余名参与现场打卡。
   “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在中国江苏网设立专班编辑部运维,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聚焦江苏探索、关注江苏实践、反映江苏作为、展示江苏形象,展现“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自平台上线以来,东海县高度重视、全力推广,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注册使用。截至目前,东海县“学习强国”注册人数42517人,平台上稿198篇。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这是学习强国平台的卷首语。自平台运行以来,东海县广大党员始终把学习当成一种追求,在自觉学习的同时,不仅提高了理论修养,拓宽了眼界,而且激发了爱国热情。今天你学习了吗?今天你打卡了吗?成为学习的新问候。打卡活动现场,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视频短片。精彩的画面,朴实的语言深深感动到在场的每一观众。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当今世界,知识信息快速更新,学习稍有懈怠,就会落伍。打卡现场,主办方还为12名荣获东海县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曾在“学习强国”挑战答题中连续答对1516道题的东海县城市管理局党员张新伟在现场与大家交流分享学习经验,用亲身实践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
  
  


  
   “榜样是看得见的力量”。为充分呈现“美丽东海”建设过程中的人文之美,展示新时代奋斗者的靓丽风采,东海县开展了“美丽东海”系列宣传活动,“最美追梦人”评选便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现场,荣获东海县首届“最美追梦人”的10名获得者登台领奖。旨在通过先进典型选树和宣传,使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学有榜样、行有标杆,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为东海各项事业发展注入强大动能,推动“美丽东海”建设迈上新台阶。
   “书是人类最好的精神食粮”。近年来,东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化艺术工作,把繁荣文艺精品创作作为文化强县建设、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的中心任务来抓,制定出台了一系列的规划扶持政策,催生了全县文艺精品频出、创作人才济济的发展态势。《晶都漫游记》是目前为止水晶业界第一本以游记形式完成的纪实作品,全书采用第一人称,以其所见所闻,所思所想,逐步深入,娓娓道来,生动展现了“世界水晶之都”东海厚重的水晶文化底蕴和欣欣向荣的产业新貌。现场还为《晶都漫游记》图书首发式进行了揭幕,并向6家单位进行了赠书。
   “我们将以本次学习打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党的理论学习和成果转化的新方式、新路径,充分发挥‘学习强国’这个理论学习‘主阵地’‘主渠道’的作用,为建设‘美丽东海’汇智聚力。”在打卡活动现场,东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崇慧谈起收获,“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争先进位、创新有为,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
   丰富多彩内容,让现场气氛愈加热烈。随后全场合唱《歌唱祖国》,台下观众一边舞动手中的国旗,一边齐声高唱,将现场氛围推向了新一轮高潮。在整齐的歌声中,“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线下打卡活动走进东海专场落下帷幕。
  
  

站内链接:
2020/9/25 16:39:14
2020/8/26 16:07:10
2020/8/25 16:28:4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