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水利局领导宋波赴临洪管理处上专题党课
2020/9/16 9:42:41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9月15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波赴党建工作联系点市临洪水利工程管理处开展廉政文化建设调研,并为该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党课。
  


  


   宋波主要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学习贯彻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讲授。第一个方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大意义在于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第二个方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包含的主要内容为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0月18日至2020年1月13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批示、指示、贺信等92篇,分为19个专题。第三个方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贯彻落实,每个党员干部都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一要真情实感读原著,二要真心实意学原文,三要真下功夫悟原理。
   最后,宋波就临洪管理处总体工作发表了意见,充分肯定了临洪管理处以“清润·海彦”党建品牌为引领,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圆满完成了临洪水利枢纽今年的洪水强排任务。并强调:一要放大工作格局。以谋划更高水平的工作思路,争创国家级水管单位。二要总结防汛经验。找出问题短板,继续发挥临洪水利枢纽防保安的作用。三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优化职工队伍结构,确保人才梯队接替有序。四要强化担当奉献。全处党员要有目标、有思路、有成绩,继续做好担当拼搏、清白做事的临洪人,为水利事业奉献青春。

站内链接:
2023/8/22 16:34:31
2023/6/14 18:58:28
2022/7/31 18:16:52
2022/7/18 9:57:28
2022/7/4 16:39:40
2022/4/19 10:54:36
2021/8/2 17:30:40
2021/7/26 17:31:21
2021/7/20 10:55:37
2021/7/20 10:53: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