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召开网格创文工作推进会
2020/8/26 10:35:17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22日上午,区委书记吕洁主持召开全区网格创文工作推进会。吕洁强调,要进一步发扬创文精神,做到认识再提高,领导做示范,重点再突出,机制要顺畅,以敢争第一的信心和决心,把赣榆变成彰显海滨特色最美的城市、老百姓最具幸福感城市、最让人羡慕的城市。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莉对创文工作作点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连日来,全区上下深入贯彻市委书记项雪龙调研赣榆创文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进社区、进小区、进街道,以“绣花功夫”对标深入查找各类问题,排出问题清单,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各网格长和主创镇、主创单位的主要领导发扬“铁脚板”精神,身体力行深入一线查找问题,现场调度会办难题,形成了齐向发力的生动格局。
   就进一步做好创文工作,吕洁指出一是要认识再提高。创文工作是市委、区委的一项中心工作,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树立底线思维,要从落实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层面来提高认识和抓落实推进,要拿出主要时间和精力来深入开展创文工作。二是要领导做示范。从区四套班子开始,带头进社区,做示范做表率。要帮助社区协调解决问题,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工作;要重点再突出。区四套班子领导到基层,要督促共建单位为结对社区出力、出工、出钱,要落实到具体责任人,提高工作标准,协调和推动问题解决,并监督落实到位。三是机制要顺畅。要发扬创卫精神。区创文办要及时把反馈的问题整理出来,反馈给主创单位和责任单位,并跟进督办。各部门要主动靠前,对历史遗留等短板问题,全区上下齐抓共管合力整治。
   李莉在点评中,对全区创文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就做好下步工作,李莉强调,目标问题要更加聚焦更加明确,创建工作要赶时间加速度,共性问题要合力补齐短板,要共同努力争当排头兵。
   会上,各网格长汇报近期创文工作推进情况。
  

站内链接:
2024/4/7 15:46:52
2024/4/2 17:08:21
2024/3/1 17:17:28
2023/12/12 16:47:59
2023/10/18 11:39:48
2023/10/9 18:18:31
2023/10/9 17:16:40
2023/7/28 15:40:47
2023/7/26 11:56:26
2023/5/12 11:20:0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