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工信局党员志愿者赴共建社区开展创文主题活动
2020/8/26 9:26:46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本页   

     为大力弘扬时代新风,倡导全民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市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工信局于8月24、25日两天,由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谢方宝带头,组织50名党员志愿者分两批赴共建社区陇东社区开展“讲卫生 树文明 迎国庆 奔小康”主题活动,以崭新姿态迎接新中国成立 71 周年华诞。
  


  


   志愿者深入社区住户家中,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折页,走访调查群众认为当前最需要改变的不文明现象,邀请社区居民填写《社会文明程度问卷调查表》,了解群众对我市文明城市建设的满意情况。同时对社区居民楼道进行大扫除,清除地面垃圾及墙面小广告,进一步改善社区卫生环境,得到了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全体党员在志愿活动中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作风,充分展现了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拉近了机关党员与群众的距离,用实际行动为高质量创成全国文明城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站内链接:
2020/8/26 9:26:46
2020/8/11 15:37:1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