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科技局以“固定学习日”为载体推动党员干部学习常态化
2020/8/21 14:51:50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近年来海州区科技局以“固定学习日”为载体,注重抓支部、抓日常、抓经常,每月按时将“第一手”学习资料送到党员手中,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学习常态化。
   一是注重“常学”增活力。结合科技工作实际和党员群众的学习需求,有针对性地制定每月“固定学习日”学习计划,做到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确保学有目标,学有成效。通过观看纪录片、读原著等方式,集中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展开学习讨论和心得体会交流。
   二是突出“活学”强实效。通过建立党建学习QQ群、微信群,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诵读”等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党员抓学习,充分发挥“江苏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手机APP、“初心学堂大家学”微信小程序方便、灵活的特点,引导党员干部抓好自学,确保“互联网+”形式学习的覆盖率、参与率、利用率和互动率。
   三是丰富“实学”促实效。坚持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注重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相结合,党支部利用工作例会、专题会议,不定期组织机关工作人员深入学习《党章》、党纪党规、上级领导讲话精神和科技创新政策、文件。开展业务竞赛,从企业满意度、服务企业成效、解决企业疑问等方面对工作人员进行考核,不断提升服务企业能力,打造一支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严守纪律、力于争先的科技服务队伍,有效推动科技创新工作与党建工作融合发展。
   8月20日下午,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观看了抗疫题材纪录片《逆行者——江苏援湖北医疗队战疫纪实》第七集《青春力量》和第八集《家国大爱》。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感悟转为创新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先进楷模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海州贡献更大力量。
  

站内链接:
2023/6/21 16:48:10
2023/2/17 8:21:54
2021/12/14 7:36:04
2021/12/13 10:38:20
2020/12/15 18:24:33
2020/8/21 14:51:50
2020/4/13 15:10:07
2018/10/12 17:03:22
2017/7/13 15:16:06
2016/1/15 10:26: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