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资源局“三型党建”助推自然资源事业发展高质量
2020/8/20 10:07:38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连云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一步深化打造“三型党建”品牌,在去年已有基础上推进党建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三型党建”是指统筹型党组、堡垒型支部和旗帜型党员,自机构改革以来,连云港市局紧紧围绕这一工作目标,按照“上下贯通抓系统、区分重点抓基层、全面从严抓作风、持续发力抓融合”的思路,系统抓、抓系统,为资源规划事业服务全市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局党组统筹发展的成绩更为显著。用好省厅“四体系一平台”党建责任体系,高频次专题研究党建工作,引领全市系统全面从严治党鲜明导向;起草制定《全市系统党的建设考核评分实施办法(试行)》,实现党建工作考核清晰化、透明化;成功举办第二次“以案说风”作风建设现场会;面对疫情不等不靠、及早谋划,抓实研究部署和推进落地,取得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发展双胜利。年内成功创成省级文明单位,获市级机关党建工作优秀单位等荣誉。
   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得以夯实。编订并刊印《连云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基层所党务工作规范》,优选当前基层所党支部工作中常用的党务工作规范,并汇集近年间上级党组织关于加强党的建设新制定的若干文件规范和讲话精神,为基层所开展党务工作提供蓝本。着力打造市区第九所、第七所、第六所支部等党建示范点,多个基层支部获省厅、连云港市委和市级机关工委表彰,第九所成功创成市级廉政文化示范点,“党旗映山红”“云证达”“红榆伞”等支部工作特色品牌在全市小有名气,并接待多批次外单位参观学习;海州分局4个支部在该区首次开展的星级党组织评选中均有斩获,并全区推广。
   党员干部精神面貌越发朝气蓬勃。充分运用“三项机制”等措施手段,鼓励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印发《全局党员发展三年计划》,实现党员发展有计划、有导向;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读书活动,定期组织交流研讨,做到新思想新理论常学常新指导实践;广泛搭建党员干部学习进步平台,积极推荐参加各级举办的知识、演讲、技能等竞赛,年内收获多项市级佳绩。多名党员干部在上级和外单位挂职锻炼,连云港资源人能干、勤干、巧干的形象得到系统内和全市各级普遍认可。

站内链接:
2024/4/7 16:55:14
2024/4/7 16:50:03
2024/4/7 11:38:58
2024/3/20 16:01:19
2023/10/23 18:29:41
2023/8/7 17:07:24
2023/8/2 16:39:49
2023/6/21 17:13:24
2023/5/10 14:44:48
2023/4/21 17:05: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