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开展“快乐假日 健康成长”结对帮扶活动
2020/8/18 15:14:49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丰富留守儿童的暑期的生活,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愉快、健康、安全的暑期生活,近日,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宁海春雨之家”,开展“快乐假日 健康成长”结对帮扶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海州区司法局王肖又心理辅导师给孩子们上课。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和留守儿童一起开展了“打开心灵的窗口”心理小游戏。体验式的趣味互动不仅让课堂气氛异常活跃,也让留守儿童在游戏中体会到沟通交流和情绪表达的重要性。心理辅导老师还带着党员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进行了“撕纸游戏”,活动气氛达到了高潮。“看到孩子们从腼腆羞涩的微笑到开怀畅饮的大笑,我们的内心也无比的开心”,市救助站支部书记钱海银同志动情地说。
  
   此次活动,课堂效果良好。通过趣味互动、心理小游戏等方式,对留守儿童开展思维引导,让孩子学会自我宣泄、自我成长,帮助他们建立自信、自强和自立。今后,连云港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还将持续开展“快乐假日 健康成长”党员结对帮扶系列活动。通过开设暑期安全教育、心理小课堂、游戏拓展等课程,为他们提供生活关怀、学习指导和心理辅导等帮扶,确保留守儿童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暑期。

站内链接:
2020/8/18 15:14:49
2020/1/19 17:52:3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