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纪委监委领导莅临指导清风园10号楼工程验收工作
2020/8/14 10:46:48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8月12日下午,市清风园10号楼工程完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牵头组织相关专家对清风园10号楼进行初步验收,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带领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一行莅临现场指导验收工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赵建军,副局长邓志强参加。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邓志强就清风园10号楼工程建设推进情况进行汇报,一是领导重视,组织有力。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该工程,亲自调度,为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提供了组织保证。二是手续完备,招标规范。完备办理建设手续,规范招标询价行为。三是管理严格,推进有序。对工程安全、质量、进度和造价严格把控,确保万无一失。市纪委监委领导检查清风园10号楼工程完工情况,并在验收成果汇报会上就各相关单位的汇报情况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强调廉洁就是效益,要实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双优”工程目标,坚决防止“大楼建起了,干部倒下去”。要善始善终做好工程扫尾和验收工作,对土建、内装等拾遗补缺,做好细部整改,快速有序推进概算外项目采购。完善相关工程资料,保证项目建一个成一个,确保竣工验收顺利通过并按时交付使用。
  

站内链接:
2020/8/14 10:46:4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