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机关举办“文明餐桌·低碳生活”创文主题活动
2020/8/11 15:37:18   来源:海州区 吴扬帆 杨志成            打印本页   

     8月10日下午,海州区“创全国文明城·做文明海州人”主题系列活动,走进新南街道,在苍梧春晓家得福广场, 200多名机关党员志愿者,近千名市民群众,欢聚一堂,本场活动的主题是“文明餐桌·低碳生活”。
  


  


   本届活动由连云港市海州区创文指挥部、区宣传部、区文明办、区级机关工委、区城管局主办;新南街道办事处、今世缘·国缘、连云港家得福协办。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隆重热烈。现场搭建的创文展棚,被市民围的水泄不通,大家踊跃填写问卷调查表,免费发放的精美创文礼品,深受机关干部职工群众喜爱。活动组织有条不紊,党员干部群众上台创文宣誓;现场还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发放了5千余册(页)文明手册等材料;台上主持人还和观众进行创文知识有奖问答,机关老干部书法家李忠卿先生,现场泼墨书豪多幅创文书法;赢得观众掌声连连,玉带社区组织的少儿舞蹈《学习雷锋好榜样》,精彩绝伦,市著名歌手王冬梅演唱的《中国在这》鼓舞人心、悦耳动听。
   通过本场活动,激励全区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率先,全社会参与,积极投身决战决胜文明城创建热潮,创文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可以随手捡起身边的垃圾、拒绝使用一次性碗筷,也可以随手关闭电源,或者选择绿色出行,降低碳排放……将绿色文明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站内链接:
2020/8/26 9:26:46
2020/8/11 15:37:1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