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文广旅局开展《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集中学习活动
2020/8/11 10:45:57   来源:市文广旅局             打印本页   

     8月10日下午,市文广旅局机关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集中学习会暨八月份第一次党员集中学习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学习会上,按照固定学习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首先观看《连云港市级机关作风聚焦——市应急管理局专场》。随后,副局长葛成立带领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原文。
  
   葛成立在总结讲话中提出,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加强党员教育,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做好党员服务工作;要进一步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互促,积极探索一支部一品牌,不断提升支部组织力和支部党建质量;要进一步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党建工作能力水平,做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党务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监督管理,引导支部党员干部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共同打造“对党忠诚、团结奋进、事业发展、风清气正”的战斗集体,把支部建成坚强战斗堡垒,引领和保障文广旅各项工作新发展。
  

站内链接:
2020/8/11 10:45:57
2019/2/21 17:15:11
2018/11/12 10:56: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