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平凡的岗位,不凡的业绩——记东方农商银行大堂经理梁爽
2020/8/10 9:58:23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打印本页   

     线上贷款营销40积分,收单有效户25积分,ETC220积分,借记卡有效卡158积分,手机银行有效户558积分,贷记卡有效户15积分……东方农商银行大堂经理梁爽以傲人的1016积分,在“推进三方三增 助力六稳六保”专项竞赛内勤条线首月排名中遥遥领先。
  


   提起梁爽,只要到东方农商银行营业部办理过业务的同事和客户,没有人不记得她,不少人都亲切称她“爽姐”。从1987年加入农信以来,爽姐日复一日地热情接待每一位客户,用心学习每一个业务,认识爽姐的人都知道她有三大特点:
   特点一:声音沙哑。从客户进门开始,爽姐就立马迎上去,无微不至地亲切问候、大方得体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真正做到“来有迎声,走有送声”。长期的大堂经理工作,让爽姐的声音渐渐变沙哑了,客户的内心越来越温暖了。
   特点二:营销精准。爽姐随身携带一本“小法典”,本子中密密麻麻地记录了各项新业务的知识要点和客户信息。功夫不负有心人,不论是哪一项指标哪一次竞赛,她总能将金融服务精准匹配到合适的客群,做到精准营销,专业服务。
   特点三:笑声爽朗。在三十余年的工作中,爽姐任劳任怨、默默奉献,始终保持朴实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用专业和敬业带动身边年轻人,用爽朗的笑声感染了一批又批农信人。
   生命因劳动而芬芳,人生因奋斗而精彩。梁爽在平凡的岗位上一步步干出不平凡的业绩,用专业的服务和敬业的精神赢得同事和客户的一致好评。(苏仕强 孙亚伟)

站内链接:
2020/8/10 9:58:2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