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举办“决战决胜文明城·先锋机关走在前”活动
2020/8/7 15:55:15   来源:海州区 吴扬帆 杨志成            打印本页   

     “创全国文明城·做文明海州人”,8月7日上午,连云港市海州区级机关各部门单位300多名党员干部,近千名志愿者、市民群众,齐聚茗馨花园广场,全区举办“决战决胜文明城·先锋机关走在前”誓师活动。
  


  


   本届活动由海州区创文指挥部、区宣传部、区文明办、区级机关工委、区城管局主办;朐阳街道办事处、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今世缘·国缘、好世界孕婴连锁协办。这也是全区先锋机关创建文明城的一场规模宏大的激励和誓师盛会,吹响了决战决胜文明城的号角。
   活动现场,由区级机关工委张玉梅书记主持,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贺颖颖宣读了文明创建倡议书,发放文明市民手册,签名墙前承诺签名,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顾建华宣布出征等一系列环节,极大地鼓舞人心,激励广大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创文志愿服务大军的先行军、主力军。
   小区广场上,人山人海,伴着纷纷细雨,15家区级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代表队,整齐划一,热情高涨,现场搭建的创文展棚,被市民围的水泄不通,还开展了问卷调查,发放了3千余册(页)创文宣传资料。志愿者们还进入茗馨花园小区开展清洁行动,举办“烟头不落地·海州更美丽”礼品兑换等系列活动。
   通过本场活动,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心、投身创建、敢于担当,更好的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区决战决胜文明城贡献先锋力量。活动隆重热烈,收到良好效果。
  
  

站内链接:
2020/8/7 15:55:1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