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多部门联合整治旺季旅游市场乱象
2020/8/7 9:18:10   来源:市文广旅局             打印本页   

     为扎实做好旺季旅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市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办公室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按照整治计划和包保责任清单,全方位开展打击惩治,有力震慑涉旅违法行为。在旅游市场全覆盖督查基础上,近期突出在“三个重点查处”上下功夫:
  
   一是重点查处欺客宰客、价格虚高问题,对强买强卖、虚假宣传等问题即刻叫停。二是重点查处黄牛拉客揽客问题,公安、城管、交通等部门开展联合整治,深入旅游市场重点部位开展巡查,对拉客揽客、黑车非法经营等监管顽疾下狠手、出实招,深挖有利益关系的场所行业,牢牢守住旅游市场监管防线。三是重点查处景区沿线餐饮饭店拦车拉客扰乱旅游市场秩序违规行为问题,每日定时巡逻进行常态化管理。
  
   截至8月5日,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45人次,督查景区27家次,督查旅游车辆155台次,查处违停拉客等交通违法55起,行政处罚涉旅违法人员15名。

站内链接:
2020/8/7 9:18: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