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0/8/6 9:44:08   来源:市供销总社             打印本页   

     近日,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魏岳主持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魏岳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有关会议精神,并组织全体人员全文学习市委书记项雪龙所作的题为《奋力夺取“八大决战决胜”新胜利,全面开启美丽连云港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内容。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要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美丽连云港建设新篇章。
   魏岳强调,全会对全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引作用,全系统要以推进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切实找准问题,把准脉搏,奋力开创全市供销合作社“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新局面。一要有更高的目标追求。要在省市各项工作推进中争先进位,定位要高,争创一流,实现突破。二要有更强的推进举措。要增强推进的意识,提高推进的能力,取得推进的成效。三要有更严的工作作风。要从严从紧抓作风,务必保持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四要有众志成城的士气。要有志气、有勇气、有底气。系统上下要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为美丽连云港建设贡献供销力量。

站内链接:
2020/8/6 9:44:0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