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工投集团百名党务工作者“充电忙”
2020/8/5 12:02:27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抓实基层党建“堡垒工程”,促进基层党建“两个作用”的发挥,7月30日-31日,市工业投资集团举办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升培训班,各单位党群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100名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市委组织部党管处处长葛伟、宣传信息处处长周洪坤、组织处处长相林以及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伏祥志、市委党校法政教研室讲师吴秋婷等五位领导、专家,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及党员发展实务、《中国共产党章程》实务解析、组织工作特色创新案例分享、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能力、《百年逐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作了专题辅导和剖析。授课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注重党性教育,帮助基层党务工作者提高党建理论水平,更注重问题的梳理和经验方法的解析,切实做到“解疑释惑、传经送宝”,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培训期间,6家单位的党务工作者作了经验交流。组织参训学员赴东海安峰山烈士陵园开展党性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观摩东海水晶城商圈党建,学习党建工作引领经济发展的典型经验。
   通过培训,要求广大党务工作者要以学立本,清醒地认识到提升集团公司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是提高政治站位的重要举措、是推动高质发展的客观要求、是密切联系群众的现实需要,以干固本,讲政治过硬、抓业务过硬、带队伍过硬,认真履行基层党建赋予的新职责。要以律正本,关注改革发展问题,关注党建业务问题,关注成果转化问题,切实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新作风。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两天的培训对基层党务工作者是一个很好锤炼和提升,要将学到知识带回去、运用好,切实解决好基层领头雁“不会干”“怎么干”“干得好”的问题,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站内链接:
2020/8/5 12:02: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