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网信办召开半年工作会
2020/8/4 9:25:54   来源:市委网信办             打印本页   

     8月3日上午,连云港市委网信办召开半年工作会。会议总结分析了今年以来各处室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考,进一步明确下半年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网信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市网信事业架梁立柱、开基立业的起步之年,“大网信”格局初步形成。舆情风险隐患排查预警,苗头性舆情事件处置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批示;互联网行业党建、网络安全、网络举报等被上级主管部门发文表彰。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迅速行动,全员值守、全时在线、全域监测,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实现了主流媒体一锤定音、新媒体形式多样、社交平台理性平和的良好局面,相关工作得到了市委主要领导的肯定。
   会议强调,对于问题短板,也要高度重视,努力补短板强弱项。一是网信队伍正处于人员充实期,新手多,中坚力量不足,需要加快成长。二是网信工作正处于任务繁重期,专业化水平有待提高,需要加快提能。三是网信品牌正处于创新提档期,需要加快突破,争先进位。
   会议要求,网信办全体人员要在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要围绕舆情、考核、创文、“十四五”规划以及常规亮点工作“五位一体”的工作格局,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的年度目标任务。舆情工作是底线,必须时刻关注、牢牢守住;考核工作是根本,必须紧抓在手、分秒必争;创文工作是政治任务,必须不谈条件,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是纲领,必须科学谋划、统筹布局;常规工作是基础,必须培树典型、打造品牌。

站内链接:
2020/8/4 9:25:5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