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红丝路风雨同行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2020/8/4 9:22:39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赣榆区气象局党支部以“红丝路·风雨同行”党建品牌创建为引领,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市局党组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各类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气象灾害监测预警和履行防雷安全监管责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进各项党建工作有序开展。
  


   一、党员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抗击疫情期间,区气象局积极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应急值守,切实加强气象监测预警,做好专题气象服务,为疫情防控提供气象保障。局长班欣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向共建社区—青口镇跃进社区捐赠防疫资金,并安排志愿者在社区开展疫情管控和防控宣传工作,利用预报平台向广大市民增发科学防控科普知识内容,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献出了气象工作者的一份力量。下图为捐赠现场合影。
  
   二、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
   今年入汛以来,赣榆区降水天气过程偏多,累计雨量极端性强。针对强降水天气过程,区气象局各部门严阵以待,全面部署暴雨气象服务工作,党员同志积极主动投入24小时应急值班,通过预警信息发布平台和微博微信等渠道及时发布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为政府及相关部门科学决策提供了很好的依据,切实担负起了第一道防线的责任使命。下图为气象台汛期值班场景。
  
   三、防雷安全监管常抓不懈
   为响应赣榆区政府、区安委会对全面加强气象领域防雷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号召,区气象局主要领导及专业技术人员开展了对赣榆区各业务部门尤其是重点监管单位防雷装置安全的抽查检查工作,实地检查了辖区内企业防雷装置的安装、日常维护以及对防雷检测安全标准和要求的履行情况,督促各单位全面落实企业生产安全主体责任。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要求问题单位限期整改,进一步确保了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下图为检查现场。
  
  

站内链接:
2021/3/15 12:00:14
2020/9/30 10:00:13
2020/9/28 9:28:06
2020/8/4 9:22:39
2020/6/29 17:27:22
2018/3/29 9:13:01
2018/3/26 16:50:27
2018/3/22 9:01:29
2018/3/13 9:08:33
2018/3/5 15:06:0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