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老干部书画研究会退役老兵线上书画展庆建军九十三周年
2020/8/3 15:24:02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三周年纪念日,近日,连云港市老干部书画研究会举办线上书画展向“八一”献礼,退役(退休)老兵及军属军嫂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墨笔写下赞歌、握紧画笔勾勒盛世,用力用心用情构思作品,共展出51件作品,其中书法作品28件,国画作品23件。老兵们的一幅幅书画作品,生动再现了保家卫国军营那段峥嵘岁月场景,讴歌了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艰苦拼搏取得经济社会丰功伟绩,描绘了人民子弟兵听党指挥、不俱困难投身抗疫抗洪行动的可敬可爱崇高形象,营造了浓厚的拥军爱军氛围。
  


   线上书画展活动,得到了老兵们的大力支持,深受老兵们欢迎和好评。令人特别感动的是,活动还收到从连云港走出去的老兵—汤朝荣将军专门发送过来的多幅书法作品。“向全体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人员致以节日祝贺”军属吕萍激动地说。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以举办线上书画展的独特形式庆祝建军节,更加生动诠释了老兵们“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有力彰显了老兵们情系军营的感人胸怀,生动展现了老兵们“脱下戎装、用笔再战”转身经济社会事业第二战场征战立功的形象,始终不渝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站内链接:
2020/8/3 15:27:27
2020/8/3 15:24:0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