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召开全区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0/8/3 10:42:08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7月31日,海州区召开全区机关党建工作半年推进会,总结今年以来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分析当前党建工作形势,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落到实处,走在前头,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双胜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郭光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佟欣参加观摩并提出指导意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黄勇出席交流会议并讲话,区级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分管领导以及具体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上午组织观摩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二自然资源所、区检察院、瀛洲集团、区行政审批局党建示范点建设,直观感受了第二自然资源所紧紧围绕自身业务工作,以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为着力点,突出党建引领,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区检察院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品牌塑造、党建文化建设为抓手, “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争创全省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 瀛洲集团以党群工作站为载体,全面做好楼宇党群服务,夯实楼宇党建,发展楼宇经济;行政审批局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创新“党建+窗口服务”、“党建+审批改革”、“党建+学习教育”、“党建+阵地打造”等特色做法。
   在下午的交流会上,区检察院等5家单位代表就各自部门的党建工作推进情况作了发言,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张玉梅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各党组织紧紧围绕年初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又就下半年如何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务实、全面落实好年初的工作部署,不断提升机关党建质量,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进行了工作部署。
   最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黄勇同志,就当前机关党的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从强化党建引领,筑牢发展根基,聚焦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狠抓作风转变,确保工作落实三个方面对做好下半年机关党的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工作要求。

站内链接:
2024/4/7 15:46:52
2024/4/2 17:08:21
2024/3/1 17:17:28
2023/12/12 16:47:59
2023/10/18 11:39:48
2023/10/9 18:18:31
2023/10/9 17:16:40
2023/7/28 15:40:47
2023/7/26 11:56:26
2023/5/12 11:20:0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