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干警参加2020年度第二期市级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0/8/3 10:25:15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7月28日—30日,市委机关工委举办2020年度第二期市级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机关党委召开会前动员会,政治部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赵连新对参训学员提出具体要求。市检察院的7名干警参加培训,并经考核获得培训结业证书。培训班为期3天,主要从党的光辉历程、党的基本知识及《党章》、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连云港高质量发展等理论学习,到市革命纪念馆红色故事宣讲会的现场教学,授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训的7名干警自觉克服工学矛盾,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记录学习笔记,积极完成各项参训任务。通过前期学习和短期集中培训,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宗旨、纪律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基本知识的理解,认真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了党性锻炼,提高了党性修养和共产主义觉悟,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态:
   办公室 李秉坤:三天的培训虽然匆匆结束,但党史、党章等学习内容却已深深烙印在脑海中,今后我将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第二检察部 胡靖维:坚持学好自身专业知识,做好自身工作,严于律己,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
   第四检察部 倪洋:立足本职,尽职尽责的高质量完成任务,以红色精神锤炼信仰信念,保持一颗进取之心,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第五检察部 王棣棠:我深知向党靠拢是一个长久的过程,愿做一颗基石,承继革命英雄的勇志,不忘来路,砥砺朝夕。
   第八检察部 顾涛:三天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干货满满,收获颇多,意犹未尽。通过培训提高认识,明确入党动机,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正式党员靠近,培训结束也是党员之路新的开始,接下来将在学习工作中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标准,为服务群众,服务检察事业,服务大局尽自己所能!
   检察信息技术部 万萌:非常荣幸能参加这次培训,通过学习让我获益良多,更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今后我将不断努力,争取更大进步。
   宣传教育处 孙鑫鑫:入党不是一时“事”,而是一生“事”,今后我会时刻牢记党员的宗旨,不断提高个人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站内链接:
2023/12/29 16:11:50
2023/11/27 16:00:14
2023/7/21 14:42:57
2022/9/6 17:11:52
2021/7/19 16:33:26
2021/6/30 10:32:07
2021/6/24 9:22:10
2021/6/15 9:52:50
2021/4/23 14:46:57
2021/3/26 14:51:4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