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举办县级机关党员理论骨干培训班
2020/7/31 9:21:32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提升县级机关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7月29日—30日,县级机关工委与县委党校联合举办县级机关党员理论骨干培训班。60余名党员理论学习骨干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全部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辅导以及《网络安全形势分析》《党风廉政教育》等理论教学、案例教学。为了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专门邀请了市、县有关领导亲自授课,达到了提升素质、坚定信仰的目的。
   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树立党员形象,展现党员风采,发挥党员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党的知识的传播者,党的路线的贯彻执行者,成为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党的好战士,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积极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20/7/31 9:21:32
2019/9/2 16:10:5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