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中院第十九党支部开展专题讨论辨析
2020/7/30 16:02:45   来源:市中级法院             打印本页   

     近日,市中院第十九党支部(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围绕“如何在人民法院坚持党的领导”“如何看待党大还是法大是个伪命题”等十个方面问题开展了专题教育讨论辨析。党组书记、院长蔡绍刚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讨论辨析活动。
   会议上,支部各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及性质,重点围绕十个方面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大家始终认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党的领导是社会主义最鲜明的特征,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最大的优势,是社会主义法治最根本的保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最根本的就是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努力实现法律效果、社会效果与政治效果的相统一。大家观点明确,认识深刻。
   支部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作为提升能力素质的重要抓手,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切实增强学以致用的实效性。研究室的工作具有较强的全局性、政治性,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执行中央、省市委、上级法院和本院党组的决策部署。
  

站内链接:
2020/7/30 16:02: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