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2020/7/24 18:08:28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7月24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市委书记项雪龙在市委常委会上关于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的讲话精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工委书记刘开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开山在讲话中强调,机关党组织和机关党员干部要聚焦首要任务,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加强和改进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深化党员干部大学习,拓宽理论学习阵地,改进理论宣传方式,在入眼入耳的基础上持续推进入脑入心,推动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内在要求,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最新要求上来。要结合市委巡察反馈整改相关要求,不断加强学习、落实责任,查找不足、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市级机关宣传思想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全力贯彻落实《条例》和《实施办法》,把贯彻落实《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各项规定落到实处,以过硬的举措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到实处。要切实关注机关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加强思想引领和研判分析,为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凝聚智慧力量。
   随后,工委书记会对推动市级机关部门单位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条例》精神、切实加强市级机关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究。

站内链接:
2022/8/26 17:47:24
2022/4/6 18:15:21
2022/3/1 17:41:18
2021/10/13 10:06:21
2021/9/16 16:36:40
2020/12/18 19:01:54
2020/8/13 13:20:22
2020/7/24 18:08:28
2020/6/17 15:40:47
2020/6/11 17:41:5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