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供销合作总社三举措积极做好防汛工作
2020/7/24 17:46:16   来源:市供销总社             打印本页   

     今年6月份以来,我市多次出现强降雨天气,平均降雨量达485毫米,比常年同期偏多91%。全市多地已出现农田被淹情况。为做好应对汛期洪涝的准备工作,立足防灾涝、保收成,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切身利益。全市供销社系统提前做好防汛应对举措及物资储备等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把防汛工作落到实处。
   一、早下通知,做好预案。7月21日,市供销社向全市供销社系统及时转发《省供销合作总社关于积极做好防汛救灾有关工作的通知》,传达学习省社及市委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做好防汛应对预案,压紧压实各级供销社防汛工作责任,要求在当地党委政府和防汛抗旱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切实履行好供销社防汛抗旱的工作分工和职责。
   二、加强保障,深入一线。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遇到汛情要及时做好农田排水及疏通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充分发挥供销社职能,组织基层社、农民专业合作社、经营服务网点,做好化肥、农药、种子等农业生产资料和日用消费品的货源组织、储备和供应。
   三、以身作则,做好值守。全市供销社系统积极做好防汛应急预案,精心部署防汛准备工作。加强人员的培训和值班值守,要求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渠道通畅,加强汛情灾情和工作情况报送。

站内链接:
2020/7/24 17:46:16
2019/8/15 15:19: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