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学用新思想、奋斗新时代”暨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2020/7/23 10:19:10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7月22日下午,东海县级机关“学用新思想、奋斗新时代”暨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在东海县档案馆举行。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20名新发展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东海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唐其德为新党员胡子强等佩戴党员徽章,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机关工委副书记唐其德领誓下庄严宣誓。来自县委组织部的新党员刘景玲同志代表全体新发展党员发言。她说:“今天我很激动,也很荣幸能够在建党99周年这一光荣历史时刻加入共产党员这一大家庭当中。”她讲述了自己在入党路上的心路历程,今天终于能够光荣的站在党旗下宣誓,这是党组织对她的认可,她说:“今后我会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不忘此刻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做到为党旗增辉。”
   机关工委副书记唐其德向新党员寄语:希望新党员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工作中、学习中弘扬蓬勃朝气、保持昂扬锐气、坚守浩然正气,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信念坚定、敢于担当、开拓创新,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从“行动上入党”。
   随后全体预备党员参观了东海县好人馆,“学用新思想、奋斗新时代”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增强了每一名新党员的党性观念,使学员们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把誓言放在心中,始终坚定信念,就是要继承精神力量,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

站内链接:
2022/7/26 17:34:21
2020/12/8 11:46:00
2020/7/23 10:19: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