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配合贾圩社区开展网格化管理工作巩固创文成果
2020/7/22 15:19:1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梁玲 徐维光            打印本页   

     2020年是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年”。平坦整洁的街道,随处可见的热心志愿者,弘扬正能量的社区居民……一幅幅美好和谐的画面彰显着创文成果,印证着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提升。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巩固创文成果,提升创文水平的新要求,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融入社区,争当“红背心”志愿者,大家顶着烈日、冒着风雨,清扫路面死角、捡拾绿化带垃圾、张贴创文公益广告、劝导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充分展示了农业人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
   7月21日,四支部党员志愿者来到贾圩社区服务,配合社区干部群众共同做好创文“网格化”管理工作。志愿者们仔细阅读了网格员工作要点,明晰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范围,他们深入居民小区捡拾垃圾、张贴垃圾回收标识,虽然都是举手之劳的小事,但是党员带个头,带动群众参与一大片。小区居民纷纷自觉将车停在线内,部分居民还主动将垃圾分类,扔进不同颜色的垃圾桶。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还将找准定位,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农业各条线的优势,集思广益、群策群力,通过社区志愿服务、交通执勤、疫情联防联控、创文“网格化”管理等有效的形式和载体,推动机关党建持久化、常态化开展。同时将积极探索总结志愿者队伍建设管理的模式和经验,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式地开展好活动,利用电视、报纸、网络、直播等媒体宣传营造氛围,让市民主动参与创文,做文明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助力文明创建工作。
  

站内链接:
2020/7/22 15:19: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