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历史》第三卷通过终审
2020/7/17 9:50:29   来源:市委党史工办 姜龙才            打印本页   

     7月16日,由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组织的《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历史》第三卷(1978—2002)终审会,在连云港召开。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主任邢光龙、副主任吴逵隆出席会议,连云港市委常委、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刘海涛到会致辞。来自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省委党校、省社科院历史研究所、南京市老干部局、江苏海洋大学以及连云港市政协的9名党史、地情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史稿进行了评审。
  


   《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历史》第三卷,上限起于1978年,下限止于2002年。这一时期是连云港历史上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黄金时期,改革开放加快推进,城乡面貌深刻变化,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各项事业全面繁荣发展,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史稿充分反映了中共连云港市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按照省委决策部署,领导全市人民,立足本地实际,全方位践行改革开放,加快推进小康社会建设,全市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以及党建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史稿共设3编18章53节,约43万字。
   与会专家认为,《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历史》第三卷篇目设计合理,观点正确,史料翔实,体例规范,时代特征和地方特色明显,符合党史著作行文规范,一致同意通过终审。
   邢光龙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连云港党史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三卷本修改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坚持“党史姓党”,严把政治关;要坚持客观准确,严把史实关;要坚持精益求精,严把质量关。经过进一步认真打磨,努力打造精品信史。
  
  

站内链接:
2020/7/17 9:50:2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