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要领导调研我市退役军人工作
2020/7/6 17:57:00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7月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一行到我市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在东海县烈士陵园参加“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市委书记项雪龙,市长方伟,市委常委、秘书长黄远征,副市长徐家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等陪同。
  


   调研组先后察看了石湖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石湖退役军人之家、东海县腾翔无人机基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海州区朐海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等。
  


   在东海县烈士陵园,调研组参加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东海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察看了烈士纪念设施建设,瞻仰了革命烈士墓并向烈士敬献花篮。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连云港市退役军人工作情况汇报。谢晓军厅长指出,连云港市退役军人工作开局良好,重点任务推进扎实有序,取得了明显成效。他还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狠抓政治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讲话精神,毫不松懈抓紧抓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满腔热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二要狠抓基层基础。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规范化建设,特别是要抓实抓细镇(乡)和村(社区)两级服务站,配齐硬件,配齐人员,明确工作清单,规范工作内容,切实发挥好基层服务站的实体作用。三要狠抓重点工作。抓住双拥创建、社保接续、信息化建设以及包括“微党课”、书画大赛、创业创新大赛在内的“戎耀今生”系列活动等重点工作,充分展示退役军人风采,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高质量服务。四要狠抓队伍建设。加强工作人员尤其是新进人员的政治学习和业务素质提升,充分利用网络平台深化各类培训内容,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高水平高质量的人才队伍。

站内链接:
2024/3/20 18:09:52
2023/11/9 17:23:32
2023/11/1 18:03:42
2023/8/14 14:23:54
2023/4/10 17:35:38
2023/3/28 16:39:03
2023/3/26 14:43:03
2022/10/18 17:14:01
2022/8/16 17:32:28
2022/6/7 16:28:3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