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人社局举办“弘扬抗疫精神 凝聚人社力量”专题报告会
2020/7/6 9:58:31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全局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感悟抗疫精神、感受榜样力量,凝心聚力争取“双胜利”,7月3日下午,市人社局举办“弘扬抗疫精神 凝聚人社力量”专题报告会,邀请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小民围绕“疫情下的爱国主义”,作抗疫英雄事迹报告。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红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小民从新冠病毒来源、疫情爆发的时代背景、湖北抗疫保卫战的详细情况、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原因、当前防控建议等几方面入手,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生动讲述了抗疫故事。报告鲜活、真切、深刻,既富有实践体悟,又体现理性思考。现场还播放了《我的抗疫故事》《为爱闪耀》等微视频。
  


   程晓红在会上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定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增强履职担当的责任意识,常怀为民服务的仁爱之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昂扬的精神,更饱满的状态,勇敢迎接新的挑战,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动港城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人社力量。
  


   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人员,局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聆听了报告会。
  

站内链接:
2020/7/6 9:58:31
2020/5/27 16:20:23
2020/5/20 11:21:07
2020/2/10 16:45:4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