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发改委机关党委被市委授予“连云港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20/7/2 12:00:54   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6月30日,我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市委书记项雪龙出席并讲话,代表市委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实现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而不懈奋斗。
  


   汗水浇灌收获,实干笃定前行。在这次大会上,市发改委机关党委被市委授予“连云港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19年以来,市发改委机关党委持续在新起点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建设了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营造了正气充盈、崇廉尚实的政治生态,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坚持以疫情防控工作为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充分发挥粮食和物资储备、煤电油气运保障以及保供稳价等相关职能作用,组织志愿者下沉社区防控一线,全面健全工作机制,持续提升工作合力,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站内链接:
2020/7/2 12:00: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