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红背心”在行动
2020/7/2 11:38:55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徐维光            打印本页   

     跨越式发展的美丽海滨城市,蒸蒸日上的经济业态,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山海连天的秀美风光,芳香四溢的各式美食,朴实无华的民风民俗,宜居宜业、得天独厚的资源,热情好客、文明礼貌的市民,十大幸福城市——以上种种,汇聚成一张靓丽的港城名片。
  


   从美景到美食再到“美丽的人”,城市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市民的努力。 2020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年,市委有部署、党员在行动、市民齐参与。市农业农村局始终把党建工作作为首要任务,统筹谋划、积极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一方面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投身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潮中去;另一方面巩固提升现有形式,不断创新活动内容,通过交通执勤、阳光走访、党员进社区、集中参观学习、品牌创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红背心”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就是其中之一,志愿者们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遵守交通规则,明确站位、规范动作、整齐划一协助交警指挥交通。下一步,志愿者还将根据电动自行车规范,积极倡导骑行人员戴头盔,为“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站内链接:
2020/7/2 11:38:5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