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
2020/7/1 10:01:16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6月29日下午,海州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区委书记朱兴波、区长李锋等领导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观看了全区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抗击疫情专题片《党徽闪耀在“疫”线》;宣读了《区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牌;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朱书记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多变的宏观环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畏风险,闻令而动,为夺取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统筹推进复工复产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全区上下正在奋力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聚力冲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和“三区两城”建设,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向典型看齐,进一步抬高标准,提振状态,强化举措,锤炼作风,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朱书记强调,99年的历史雄辩地证明,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海属地区红色革命的摇篮,伴随着党的光辉历程,海州大地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区上下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松懈,持续强化“赶考”心态、“答卷”意识,自觉担负起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时代使命。
   朱书记强调,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存在的各种不确定因素和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必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产业项目建设、增进群众福祉等方面展现“两个作用”,扎实推进党建强基富民,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切实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抓项目建设、抓民生保障的能力水平,在大战大考中体现责任担当、交出满意答卷。
   朱书记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全面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等各领域建设,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堡垒工程,大力倡导实干作风,对照高水平全面小康监测指标、省市高质量发展以及党的建设考核等指标,以创新的思路、超常规的办法狠抓短板弱项的攻坚补齐,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真正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站内链接:
2020/7/14 17:04:36
2020/7/8 19:23:43
2020/7/8 18:21:36
2020/7/7 11:28:44
2020/7/6 18:08:24
2020/7/6 17:48:57
2020/7/6 9:51:40
2020/7/6 9:47:00
2020/7/6 9:37:21
2020/7/6 9:23:3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