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公车中心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2020/7/1 9:48:32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在“七一”来临之际,市公车中心以“讲政治、强传承、助力帮扶干部”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
  


   一是强政治,筑忠诚,上好支部书记党课。为切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各支部书记结合新冠病毒疫情故事,以“强化政治意识、当好‘三个表率’”为主题,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政治意识是党员干部思想建设和政治建设的重要抓手,更是“四个意识”之首,说明其根本性。通过党课学习,锤炼了党员干部的政治品格,促大家在履职担当中找准定位补短板,以过硬的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当好“三个表率”。
   二是强传承,提党性,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历史是不该被忘记的,红色教育是党性教育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七一”前夕,中心各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前往赣榆抗日山烈士陵园、灌南县人民革命纪念馆等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先烈感人事迹,追忆红色历史。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比党性,比作风,比业绩、比贡献。
   三是强形象,献爱心,助力驻村帮扶干部。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中心在今年3月,按照《关于做好2020—2021年度市委帮扶工作队队员选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选派徐伟栋同志进驻魏口村,开展帮扶工作。中心党总支于6月30日,前往新坝镇魏口村,开展中心党建献爱心、慰问驻村帮扶干部活动,在了解帮扶队员徐伟栋同志近况后,党总支朱国峰书记指出,希望徐伟栋同志能继续加强学习,沉下心去,迅速融入到当前工作中去,作为后方单位之一,将继续力所能及的做好相关工作。座谈会后,中心以解决实际困难出发,向魏口村捐赠党员远程教育设备一台。

站内链接:
2023/6/30 18:25:34
2023/6/29 11:21:27
2023/6/25 16:57:33
2022/7/14 16:10:50
2022/7/13 21:16:15
2022/7/12 10:19:02
2022/7/12 10:02:32
2022/7/6 15:49:38
2022/7/5 8:39:17
2022/7/4 17:53:0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