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推进会
2020/6/30 18:30:42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6月30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推进会,传达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会议精神,就规范创文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做好文明交通劝导等作出部署安排。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开山强调,工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项书记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全身心融入到创文的氛围中,深入到创文的细节里,落实到创文的职责上。各处室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照测评体系、测评标准和任务分解进度表,逐项排查,细化责任、明确完成时限,落实好各自职能任务;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工作中相互补台、相互支持,必要时全面整合工作力量,凝聚工作合力;要做好市级机关党组织创文工作的督导,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在各自岗位上尽心尽责、在创文工作中各负其责,开展好“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市级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和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郭光辉、王超,市级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方志祥出席会议,工委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0/6/30 18:30: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