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科技局组织参加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五抓五促”视频工作会议
2020/6/30 17:06:06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本页   

     6月28日下午,江苏省科技厅召开全省科技行政管理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五抓五促”视频工作会议。分会场设在市科技局,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和有关人员;县、区科技局党组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国家级、省级高新区管委会有关领导和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表彰了省科技厅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二是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胜安排部署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三是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秦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夏冰主持会议。
   王秦厅长指出,2019年,省科技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指示要求,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五抓五促”专项活动,强化理论武装、着力筑牢思想根基,强弱项补短板、打牢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深化作风建设、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的建设展现新气象。
   王秦厅长强调,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关键是要勇于担当、实干务实。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把握形势变化,要把党建工作放到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落实。二要强化理论武装,解放思想凝神聚力。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各级党组织要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对标对表新思想、新使命,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三要深化“五抓五促”活动。扎实推进“五抓五促”专项行动,以更优的工作作风保证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四要锤炼过硬作风,提升能力水平。注重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应对科技创新、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锻炼党员干部政治担当能力。五要更严要求开展监督执纪。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增强纪律刚性约束,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站内链接:
2024/3/20 15:58:17
2024/3/11 16:15:38
2023/7/26 11:51:00
2023/3/9 16:09:59
2022/5/18 17:12:33
2022/5/16 9:48:50
2022/4/19 10:49:21
2021/5/26 10:31:46
2021/3/19 12:18:10
2021/3/11 15:20:0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