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2020/6/30 15:18:32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为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员同志的使命感责任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旭东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对获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全局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奋力拼搏,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争做贡献、扬帆助力。
   王永士指出,当前,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正处在“强基础、破难题、促规范、优服务、创品牌”的关键时期,每个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都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大力弘扬“四实四干”作风。争当学新思想的表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当服务发展的表率,自觉把工作放到大局中来思考、审视和把握,不断地自我加压、超越自我、开拓创新。争当为民服务的表率,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心诚意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将服务对象的满意度作为检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标准尺度。争当争先创优的表率,进一步弘扬先进、争当优秀,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共产党员的争先率先带动全局工作的发展提升。争当遵纪守法的表率,模范执行党纪国法,严格遵守党的工作纪律和群众纪律,严格依法依规办事,确保不触“红线”,不越“雷池”。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兢兢业业工作,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秉公用权、廉洁从政。

站内链接:
2023/6/30 18:25:34
2023/6/29 11:21:27
2023/6/25 16:57:33
2022/7/14 16:10:50
2022/7/13 21:16:15
2022/7/12 10:19:02
2022/7/12 10:02:32
2022/7/6 15:49:38
2022/7/5 8:39:17
2022/7/4 17:53:0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