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摆摊”宣传教学“救命”技能
2020/6/19 17:37:21   来源:灌云县 王丹丹            打印本页   

     6月19日上午,灌云县红十字会参加灌云县2020年“安全生产月”广场宣传活动,广泛普及安全知识,增强群众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县红十字会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册、展板宣讲的方式,并设立咨询台,向群众宣传应急救护技能、防震减灾安全知识、健康素养常识等宣传彩页,接受群众咨询、答疑,以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强化群众安全生产“本能”,寓“防”于“治”,为构建生命安全防线提供强有力地支撑。
   县红会在现场“摆摊”教习心肺复苏术,向群众传授心肺复苏术知识和技能,吸引了一大批群众围观并积极主动进行操作练习。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向群众普及了应急救护、交通、消防、用水、用火等安全知识,提升了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全力形成“人人懂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要安全、人人促安全、人人保安全”的良好局面。
  


  

站内链接:
2020/6/19 17:37:2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