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资源局召开全市系统法治建设工作调度会议
2020/6/18 11:21:48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6月17日,市资源局召开全市系统法治建设工作调度会。会议围绕法治建设“补短板、强弱项”重点任务,聚焦自然资源改革要点和各项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机构改革以来全市系统法治建设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文斌主持会议。
  


   曹文斌简要回顾了全市系统自组建以来在全面推进自然资源法治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重点从全市系统行政争议案件情况、全省系统法治建设考核情况、对标“补短板、强弱项”专项活动自查情况等三个方面,查摆法治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要求。
   孔令泰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全面梳理总结本地本部门法治建设的工作推进情况,紧扣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以解决争议为抓手补短板、以法治建设为手段强弱项、以重点工作为载体固根本,全力推进自然资源领域法治建设工作,以自然资源法治建设高质量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东海县局、灌云县局、灌南县局、赣榆区局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应邀参加会议,各县区局,市局各分局、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以及市区自然资源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0/6/18 11:21: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