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中院举办全市法院2020年度司法警察警务实战培训班
2020/6/17 9:47:58   来源:市中级法院             打印本页   

     为提升全市法院司法警察警务实战技能,进一步加强两级警队规范化建设,6月9日至12日,连云港市中院成功举办全市法院2020年度司法警察警务实战培训班。来自全市法院的84名司法警察及辅警参加了培训。
  


  


   院领导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蔡绍刚多次听取汇报,亲自联系市公安局主要领导安排培训班重要事宜。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绪凡对培训工作多次提出明确要求,出席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并在训练间隙看望培训班学员。中院教培处鼎力配合,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各基层法院高度重视,认真选派所辖警队50周岁以下的精干警员参加培训。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开班前专门查验了参训学员的体温和健康码,邀请市第三人民医院派出检测小组,对所有参训学员做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均未发现异常。
   此次培训采取专家讲授、实战演练等方式,精心设计安排了政治理论自学时间段、“新三项规则”解读、安检技能讲解、单警装备使用及防卫控制、突发事件处置、实弹射击和现场急救等课程,均贴近司法警察工作实际、日常实务。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法院司法警察教官库优秀教官、机场安检部箱包安检和人身检查两名教官、连云港市公安局警察训练学校的数名教官、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讲师等专业教员进行授课,所有课程准备充分、各环节组织管理到位,衔接紧密、规范有序。
   全体参训人员格外珍惜这次实战培训,认真听讲、刻苦训练,有的学员带病坚持听课,有的学员利用课余时间整理笔记,有的学员利用休息时间探讨实践问题。培训班狠抓学员纪律作风养成和培训管理工作,坚持从一日生活制度和课堂纪律抓起,细化各项管理规定和作息安排。学员们统一着装、排队上课、分批就餐、按时就寝。带队干部对上课学习情况及就寝情况进行考勤,集训期间,学风端正,学习成果丰硕,没有发生旷课、不参加训练、违反培训纪律等情况。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增长了知识,提升了技能水平,开拓了视野,理清了工作思路,改进了工作方法,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增强了做好警务保障工作的信心与决心。

站内链接:
2023/12/29 16:11:50
2023/11/27 16:00:14
2023/7/21 14:42:57
2022/9/6 17:11:52
2021/7/19 16:33:26
2021/6/30 10:32:07
2021/6/24 9:22:10
2021/6/15 9:52:50
2021/4/23 14:46:57
2021/3/26 14:51:4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