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举办“6.16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广场宣传活动
2020/6/16 16:23:48   来源:赣榆区 陈美霖            打印本页   

     日前,连云港市赣榆区在嘉会城举行“6.16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主题宣传活动,区安委办、法宣办组织区宣传部、商务部、司法局、交通运输局、气象局、水利局、城管局、消防救援大队等30多个部门,大力宣传各部门安全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通过安全生产法规知识展览、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生动有效地向广大市民传播安全意识、措施和行为规范,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安全科普常识、职业健康知识、应急处置及自救互救方法等,为广大市民奉上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课。活动现场共发放安全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70余人次,进一步宣传了“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的科学理念,普及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切实提升了公众安全生产法制意识、责任意识、事故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人人支持安全、人人监督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站内链接:
2020/6/16 16:23: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