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谋新篇
2020/6/16 9:42:56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为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党建新模式,以共建凝聚共识、增进互信、促进发展。近日,海州区朐阳街道党工委与中国银行连云港海州支行党总支举行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平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签订了“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平台合作协议和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书,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了双方的合作关系,为下一步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组织基础。“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平台的成功上线,将有效解决党组织管理、党费收缴、党员在线学习等现实问题,助力街道党工委提高党建信息化水平,开启“互联网+党建”新篇章。
   双方将围绕“组织共建、队伍共育、资源共享、文明共创、廉洁共行”等5项重点内容,细化10项具体工作任务清单,充分发挥各自党组织自身优势,拓展党组织作用发挥的途径和形式,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党建引领、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站内链接:
2020/6/16 9:42: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