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我市15个奖项获省科技奖励大会表彰
2020/6/15 15:21:16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本页   

     6月10日,省委、省政府在宁召开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奖励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里设主会场,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副省长马秋林等出席会议。各设区市设分会场,市委项雪龙书记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会议主题是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隆重表彰奖励2019年度我省国家和省科学技术奖获奖人员和单位,激励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更加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实践,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有力支撑。
   奖励大会上,副省长马秋林宣读了《省政府关于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我市共有15个项目获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其中,省科学技术项目奖13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9项;企业技术创新奖1家;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1人。全市共有52人获表彰。
   苏北5市中,我市获省奖总数排在第二位。全省主持项目获省科学技术一等奖45项中,高校院所等获奖项目34项,企业获奖项目11项,其他10项企业获奖项目分别为省属2项、南通2项,南京、扬州、徐州、苏州、常州、无锡各1项;省企业技术创新奖共8家,我市1家;省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共10人,其中高校5人,企业5人,我市企业1人。
  

站内链接:
2020/6/15 15:21: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