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连云港海事局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建推进会
2020/6/12 17:49:57   来源:连云港海事局 李林儒            打印本页   

     6月11日,连云港海事局2020年第一次党建工作推进会在赣榆海事处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浩、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骨干等36名同志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洋主持会议。
  


  


   会议的内容主要有:一是各支部简要汇报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二是机关党委办党务干事李林儒同对大家进行了发展党员方面的党务知识培训;三是纪检处处长孙强同志讲解《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干部职工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监督检查》等廉政教育规定;四是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曹墨之同志部署2020年度党建工作;五是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浩同志对党建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张浩局长主要从三个方面提出党建工作要求:一是要清晰认识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方面党务干部队伍素质有待提升。另一方面党建责任落实还存在不平衡现象。二是要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党的坚强领导力贯穿到“最后一公里”。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三是要聚焦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高质量党建出成果出经验。最后,张浩局长还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全力保障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本次党建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2020年党建工作任务和目标、凝聚了加强支部建设的共识,切实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同时针对当前疫情特殊时期,推进会中还强调了要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发挥海事专业优势,在当地政府统一领导下,加强与海关、边检、口岸、卫健等部门沟通协作,精准服务船员换班,成为船员贴心的“娘家人”。

站内链接:
2020/6/12 17:49:5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