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史志文化进机关”活动  
2020/6/11 17:20:01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动市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从历史中汲取丰富的营养、智慧和前进的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坚定跟党走的信心、永葆为人民的初心。6月10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联合市委党史工办举行“史志文化进机关”启动仪式,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市委党史工办主任徐勤飞出席启动仪式并分别致辞。来自市级机关的50多名党员和党务干部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举行了“史志书驿”揭牌仪式,向市级机关部分党组织赠阅了《连云港市志》《连云港年鉴》等史志书籍。在随后举行的“中有故人心”悦读分享会上,3名机关党员干部分别带来了红色故事《无法上交的银元》、《次韵陈海州书怀》等,分享初心故事、进行史志解析。
   刘开山在致辞中表示,“史志进机关”要以党的历史成功经验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来阐释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让机关党员干部更加全面地了解党史国史和地方史,感悟光荣传统和人文精神,弘扬优秀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要以史为鉴,汲取智慧力量,善于从学习党的历史中坚守理想信仰,永葆为民初心;从学习党的历史中找到力量源泉,把爱党热情转化为热爱家乡、发展家乡的强大精神动力,转化为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强大动力。要缅怀先烈,继续接力奋进。要从史志中汲取宝贵的精神财富,在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以先辈为榜样,让他们的精神在新的时代里、新的事业中传扬。
   参加活动人员还参观了市机关智慧党建馆。

站内链接:
2020/6/11 17:20:0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