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统计局召开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大会
2020/6/11 16:32:57   来源:市统计局 陈建多 宋红玲            打印本页   

     6月9日,市统计局召开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大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组组长孙咸好,市委第六巡察组吴从敬、尚楠,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于卫军主持,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夏苏明作讲话。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夏苏明指出,本次全局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大会是在巡察期间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是一次立行立改的大会,全局上下要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找差距、抓落实,以狠抓落实为关键,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夏苏明同志强调,抓落实是严肃的政治责任,本质是政治问题,是讲政治的重要体现。他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作风建设是保证机关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的需要,是促进机关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的需要,是市委巡察组对我们提出的明确要求。二是要不断增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抓手,不断增强“走在前、作表率”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破除“七不状态”为重点,不断增强提升工作效率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深化“三项机制”为契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切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的深入和持久。强化团结意识,增强凝聚力;强化奉献意识,增强内动力;强化担当意识,提高执行力。
   夏苏明同志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关系到党和人民事业的成败,要切实增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优良作风、一流业绩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党组成员郭增先对《关于加强考勤管理的通知》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站内链接:
2021/3/3 14:53:33
2021/2/26 10:13:18
2020/6/11 16:32:57
2019/2/12 13:50:51
2018/12/3 11:06:0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