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委调研我市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党员教育实境课堂
2020/6/9 11:42:51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6月5日,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朱万江一行调研连云港市基层党建工作和支部书记工作室、党员教育实境课堂。调研组先后走访调研了灌云县局机关一支部、连云分局机关二支部和市局第九自然资源所党支部,听取了“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的相关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硬件设施,并与系统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近年来,连云港市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厅党组各项工作部署,紧扣省厅党组“先锋自然”目标,致力打造极具连云港特色“三型”党建品牌,全面树立“上下贯通抓系统、区分重点抓基层、全面从严抓作风、持续发力抓融合”的党建工作思路,切实推进全市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调研组对连云港市局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建设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选树要有特色和亮点、有影响力,能够发挥引导作用。党员教育实境课堂要有独特的资源,利用好实境课堂,发挥警示、教育和引导的作用,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
  
  

站内链接:
2022/10/18 17:10:14
2020/6/9 11:42: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