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举办垃圾分类倡议活动暨《垃圾分类知识读本》首发式
2020/6/8 10:22:45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为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实施垃圾分类,营造“做文明人、创文明城”的浓厚氛围,使垃圾分类成为社会广泛参与的新时尚,6月5日上午,连云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市城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文明办等单位在海州区体育场举行垃圾分类倡议活动暨《垃圾分类知识读本》首发式。有关职能单位分管领导与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随后单位代表上台领取了垃圾分类知识读本,市级机关领导与海州区政府领导共同启动水晶球,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活动最后,与会人员在写有“百万家庭创文明 垃圾分类我先行”的横幅上纷纷签下自己的名字,响应对于生活垃圾分类的号召,将垃圾分类带入自己的生活中。
   推动垃圾分类是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具体要求,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巩固党政机关和教育、卫健系统垃圾分类成果的基础上,强力推进乡镇和其他事业单位垃圾分类工作,确保年底前完成垃圾分类任务。

站内链接:
2020/6/8 10:22:45
2007/5/22 8:34:3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