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20/6/5 11:49:12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6月4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30名党员干部职工赴东海县“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这是市科技局党组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具体举措,旨在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强化在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形成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
  


   在解说员的讲述带领下,大家认真参观了廉政教育展厅,深刻学习领会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廉政思想,观看了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贪污腐败案件,一幅幅生动真实的画面、一幕幕痛心思痛忏悔的视频,使所有参观人员在思想上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和强烈震撼。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引以为戒,时刻用党纪国法来约束自己,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耐得住寂寞,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一要以案明纪,强化纪律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不踩红线、不碰底线,真正让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完善制度,强化科技管理。加强对科技经费、科技项目立项的监管,全方位深入排查科技系统廉政风险点,扎紧织密制度的笼子,落实项目廉政承诺,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三要履行“一岗双责”,强化队伍建设。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和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方面,要发挥关键少数的“领头雁”作用,强化责任担当,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科技干部队伍。
  
  

站内链接:
2020/12/4 16:10:15
2020/6/9 10:46:37
2020/6/5 11:49:12
2018/9/28 8:59:40
2018/8/27 9:34:11
2007/4/26 14:39:0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